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奔跑的比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奔跑的比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那時兔子們還不知道就是這兩句話,他們一生的命運就這樣決定了。伴隨着這兩句話,兩隻兔子開始了一年不同的生活。白兔子天天認真的練習媽媽所傳授的知識。而黑兔子卻在那虛度光陰。

  就這樣,兔子們無憂無慮的度過了一年。黑兔子嘗到了甜頭,慢慢的開始嘲笑白兔子很傻,吃食物都不需要運用所學的東西,還那麼辛苦的練習着。雖然練習是白兔經常摔跤,但她卻不那麼認為,因為她把奔跑比喻為股力量。從心底給予出厚重的力量,讓整個人從腳到頭精神抖擻起來,讓自己能完成困難、辛苦的事情,真正地做回一次自己,從裡到外進行一次更新。我想,這個時候她已奔跑出若干種新的體會與獨特的思緒,此時的身體裡面又開始一次新的春天,在身體的每一處攀爬滿了新的枝條,隨時準備綻開鮮艷逼人的花朵。

  就在第二年,兔媽媽去世了。草地的魔力又靈驗了,其實,那裡是一塊神奇的草地。在前一輩去世的同時,草地會自動的出一道試題來檢查下一輩有沒有認真地學習本領。檢查過關的可以繼續享受那鮮鮮嫩嫩的草,過着那無憂無慮的生活。至於不過關的,草地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原本鮮鮮嫩嫩的草地會變成一片荒田!

  突然,有耀眼的光芒穿雲而來,他們彷彿進入了一個虛幻的世界。這天的彩霞特別的鮮艷!

  咚、咚、咚,轟、轟、轟……

  “開火!”

  草地爺爺一聲喝令。隨着他的號令,火柱象被激活的龍一般,直竄向草地。

  這時兩隻兔子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忽啦啦亂了陣腳。白兔子開始瘋狂的奔跑,而黑兔子看到白兔子 瘋狂的奔跑可以漸漸的離開那燃燒着的草地,自己也想像她一樣奔跑,可他卻不會跑!終於,白兔子跑出了草地爺爺精心設下的最後一道防線,回到了精心為她準備的鮮嫩豐美的遼闊草原上。在那裡她可以竟情的享受嫩嫩綠綠的小草。

  而黑兔子沒有一丁點的反抗,最終草地爺爺的懲罰毫不留情地揮向他——他必須自己的懶惰付出慘重的代價!

  在那以後,兩隻兔子就分隔開來了,一個在東邊、一個在西邊。在東邊的兔子可以享受那鮮鮮嫩嫩的草,在西邊的兔子只能吃着乾巴巴的泥土。那時西邊的兔子想奔、想逃,想躲過那草地爺爺給與的懲罰,那時他才知道奔跑着是多麼的快樂。可他不知道,由於別人在刻苦練習的時候他卻在逍遙的享受,直到需要用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可惜那時已經晚了。西邊的兔子由於吃不到鮮草慢慢地死去了``````而東邊的兔子卻那片鮮嫩的草地上發芽、生根、開出絢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奔跑的比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奔跑的比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