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的信念可以戰勝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信念可以戰勝一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喔!雙城戰士被擊中了一隻腳。”“不!他沒有倒下,他又站了起來。”“雙城戰士再次被擊倒了,裁判開始倒計時了:1,2,3,4,5……”

  這就是美國票房過億的影片《鐵甲鋼拳》

  在2020年,那時人類的擂台搏擊運動已經被列為違法活動,取而代之的是機器人的格鬥,人們認為人類肉體的搏擊不能帶來太多的刺激,只有機器人的搏鬥才更有賣點。

  一個退役的格鬥選手麥克曼,買下了一個叫做“伏擊”的機器人,一天來到了鬥牛場,觀眾們為了看更精彩的,強烈要求“伏擊”這個機器人與名叫“黑色雷鳴”的牛對打。因為麥克曼一時的疏忽,機器人被牛角頂去了一條腿,之後“伏擊”便敗下了陣來。麥克曼也欠下2萬元的債務逃了。

  不久后,他被通知他的前女友死了,他的兒子麥克斯的姨父姨媽想照顧麥克斯,麥克曼提出麥克斯姨父用10萬買去麥克斯的撫養權,傑克曼便用10萬去買下了一個叫“吵鬧男孩”的機器人,因為“吵小子”有聲控系統,所以他對“吵小子”信心滿滿,直接去黑市挑戰了當時的霸主“金拳頭”,由於麥克曼太自大,沒有熟悉“吵小子”的招數,結果輸得一拜塗地,“吵小子”的頭被焊在門口做了擺設。

  麥克曼沒錢了,只好帶上麥克斯去報廢機器人廠尋找零件,結果一個報廢的二代陪練機器人在懸崖救了調皮的麥克斯,固執的麥克斯不聽爸爸麥克曼的話將這個機器人挖了出來,組裝好了,清洗掉機器人身上的泥土,才知道這個機器人叫“亞當”(Atom)

  之前麥克曼認為這只是一個毫無攻擊力的陪練機器人,可是他有影子模仿技能,可以模仿人的動作,因此麥克斯的固執感染了爸爸麥克曼,麥克曼便訓練亞當,讓他學會了許多的技能。經過了專家賽的過關斬將,一個二代的陪練機器,竟然打敗了格鬥機器人的創始人增戶拓的傑出作品:“宙斯”。

  看了這一部電影,我聯想到了自己,在生活中,自己懶懶散散,不知上進,不知道拼搏,電影中的亞當都可以打贏不可能打贏的機器人,這完全是靠着麥克斯和他爸爸和亞當的共同的努力,亞當創造了奇迹。我們的學習也是這樣,要敢於拼搏,奇迹才會發生。

  就像課文中的馬拉松運動員,是他們的信念支撐了他們跑完很長的距離。

  在人的一生中。如果說什麼可以讓奇迹發生。那,就是信念!

  成都市玉林中學初一:敖海峻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信念可以戰勝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信念可以戰勝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