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1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把握自己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首先提示一下,丫頭最近準備將這兩部小說同時進行!!呵呵,反正也是沒有事唄!

  有一個女孩,一出生就註定是個幸運的女孩,父親是個有名的大款,而自己的母親也是個美麗大方的女人。但是,這個女孩終究會遭遇生活的不幸,她的父親拋棄了她的母親,這個女孩非常恨她的繼母,她不想去理會她所說的每一句話。這個女孩非常喜歡藍色,也非常想看飛舞的雪花,因此她就叫:藍雪菲。她的繼母是陳琳,可以說,陳琳是天底下最最好的母親了,但由於鴻溝,雪菲一直沒有跟她講過話。在這之前,雪菲真的是一個活潑的天使,她很美麗,也非常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因此在她的親生母親眼裡,她就是一個很完美的天使。但由於母親走了,她便變的不愛說話,雖然她的父親一再地說:“天使是很活潑的。”但雪菲也無動於衷。雪菲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是音佳楠,佳楠原本也是個不愛笑的女孩,但由於雪菲的幫助,她現在是個活潑的女孩了,現在好像是雪菲和佳楠的角色調換了似的。

  #學校#

  隨着時光的流逝,現在的雪菲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卻依然擺脫不了家庭悲劇的陰影。佳楠是她唯一的朋友,佳楠希望可以幫到雪菲。

  “雪菲,你不要這樣子了,你要變的開朗一些。”佳楠用好言相勸雪菲。

  “……”雪菲沉默着,她望着窗外的飛雪,她也好想這樣啊……

  “藍雪菲,請你來回答問題。”她的語文老師晴雨是個通情達理的老師,她非常喜歡雪菲,而雪菲也非常喜歡晴雨。但今天的她根本就沒有聽見晴雨的一句話,只顧着看窗外的飛雪。

  “雪菲,雪菲……”佳楠不知道喊了雪菲多少遍,但是雪菲依然無動於衷。

  “藍雪菲!”儘管晴雨最喜歡雪菲,但看到她這樣,也動用了“狂獅喉”。總算把雪菲喊醒了。

  “啊?”雪菲驚訝地望着晴雨老師。

  “藍雪菲,你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這節課自習!”晴雨老師終於被激怒了。拿着書怒氣沖沖地走了。

  “都是你雪菲,弄的晴老師都生氣了。”雪菲以前的對手:石楓穎更是不把雪菲放在眼裡。

  #家裡#

  “我回來了。”雪菲有氣無力地對保姆說道。

  “回來就好啊,小姐,老爺夫人都在等你呢!”

  “哦,我知道了。”

  雪菲背着書包就往樓上走,根本就沒有看到陳琳焦急的眼神,就算看到了,也許都還是這樣。她痛恨這樣的生活,儘管豐衣足食,但仍缺少點什麼。

  “菲菲,快下來!”雪菲的父親藍宇對着剛想上樓的雪菲吼道。

  “現在越來越沒家教了,喊你這麼多遍你沒聽到嗎?”

  “……”雪菲側着臉沒有任何回答。

  “算了,藍宇,孩子那麼辛苦你就不要這樣子了嘛。”陳琳趕忙勸住藍宇,在她的眼裡,救孩子只能替孩子解圍。然而在雪菲眼裡,如果是個好母親的話,應該是責罵孩子,而不是這樣“溺愛”她。她頭也不抬地上樓了。

  “現在的孩子真是,真是急死人了。”藍爸爸還在那埋怨着。

  而陳琳卻在遺憾着……(代序)

  PS:不知道自己寫的是什麼,反正就這樣寫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