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回到家,拿起他心愛的鋼筆和專為給冰凌寫信用的新買的信紙,在紙上寫了起來,他寫的那樣認真,那樣專神,看來這次他是認真的了,熬了一個通宵,總算寫完了。 

  第2天一早,鄧酷找到他的死黨,叫他幫自己把辛辛苦苦寫了一晚的情書送給冰凌,他的死黨一口答應了下來,鄧酷露出了帥氣的笑容,也許只有為了冰凌他才會這樣的笑吧! 

  冰凌在N多女同學嫉妒、仇恨的眼神中走到了座位,剛坐下,看到了那封信,冰凌有些害怕,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只見內容是: 

 Dear 冰凌: 

  從第1次見到你,我就愛上了你,你的臉蛋、你的眼睛、你的身材、你的認 真、你的微笑……總之一切都是那麼迷人,當全班女生都被我迷倒時,只有你還能那樣的鎮定自若的看着書,我就覺的你不一般,我想你就是我的天使吧! 

  可是我的愛卻使你失去了朋友,這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在你無助時,我希望你能來找我,我永遠會等着你,會陪着你,請在無助時、悲傷時找我吧!我會永遠守護着你的,因為我愛你。 

  那次在咖啡館里,你的拒絕是那樣的婉轉,說明你也不願意讓我受到傷害,這證明你有顆善良的心,走時留下的微笑是那麼的迷人,那次以後更加堅定我的選擇,證明我沒有愛錯人。 

  我發過誓,追不到你,我就不姓鄧了。 

  你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也不會讓你因為我而失去朋友的,我會讓你因為我而快樂的成長,讓你做一隻快樂的天使,而我就是守護天使的人。親愛的天使你永遠屬於我。 

  I LOVE YOU !你永遠是我鄧酷的,別人永遠別想的到的。 

  愛你的、守護你的人:鄧酷 

  冰凌心想:“哎,又要被人罵了,這日子我該怎麼辦啊!神啊!救救我吧!” 

  鄧酷來了,見冰凌哀傷的神情,知道自己又一次傷害了她,他心想:“我到底是愛她還是害她啊!為什麼我的愛總會使她受傷,我到底該不該再追下去啊?”鄧酷有些猶豫了。

  到底鄧酷會不會再追下去呢?欲知後事請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