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2天晚上,冰凌穿着可愛的泡泡裙來到操場,望着美麗的星空,她哭了,第一次這麼無助,她心想:一定要報仇,一定要報仇。想着想着,她大叫:“鄧酷,你等着,我一定要報……”剛叫到這,鄧酷走了過來說:“要抱就抱唄!我不會介意的哦!”這是什麼人啊!我報仇他都不介意啊!冰凌心想,鄧酷說:“你還想什麼啊!快抱啊!”冰凌說:“我還不知道怎麼抱呢?”鄧酷忍不住了,衝上去抱着冰凌說:“就這麼抱啊!”冰凌驚呆了,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用力掙脫了鄧酷,大叫:“你等着,小女子報仇,十年不晚。”冰凌哭着跑了。 

  回到寢室,一個女生說:“喲,我們的乖乖女回來了呀!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另一個女孩接著說:“切,還用問嗎?一定是和帥哥約會去了唄!”“別胡說了拉。”冰凌再次哭。 

  夜很深了,冰凌沒有睡意,她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為你鄧酷而不理她,她不知道鄧酷到底那點好,為什麼全班因為他而不理自己,連最好的朋友都背叛了她,她哭的好無力啊! 

  時間過的很快,不久天亮了,冰凌爬了起來,穿上最漂亮的裙子,走了出去,她的眼睛腫的想熊貓一樣,招來不少人的罵,哎,可憐的冰凌啊!冰凌的心裡再次燃燒起要報仇的心,她想:我一定要這些人死無葬身之地! 

  可是乖乖女冰凌到底是刀子嘴豆腐心,仍舊下不了手,哎,可憐的,誰能幫幫她呢?冰凌決定好好找鄧酷談談,讓他不要在當自己同桌了。

  談的怎樣呢?想知道,請期待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