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鄧酷神采奕奕的來到咖啡館,等待冰凌說出那句我接受你的詞,他幻想着一切一切:和冰凌牽手,和冰凌打Kiss……總之一切美好的結局都被他幻想了。 

  冰凌來了,她說:“鄧酷,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嗎?”鄧酷壓制住興奮說:“別說一個就是10個我也答應啊!”冰凌說:“說話可要算術哦!”鄧酷說:“絕對算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冰凌說:“請你不要再纏着我了,請離我遠點好嗎?你已經讓我失去了好朋友,我不想再因為你而招來嘲笑、譏諷。算我求你了,行嗎?”鄧酷一聽就傻了眼了,他的幻想一下子破滅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他崩潰了,失去了那以往的沉靜,發瘋時的大叫,冰凌好容易制止下來,便隨風而去,留下了一個天使的微笑。 

  鄧酷看見了微笑,他更加肯定了冰凌是他的天使,而且是獨一無二的,沒人能替代她在他心裡的位置,更加肯定了要追冰凌,一定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 

  於是追冰凌計劃現在開始……

  鄧酷會怎麼追冰凌呢?請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