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只因為你而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只因為你而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敲擊鍵盤,一種親切而憂傷的感覺騰騰升起,你,在何方?

  記得以前你總是費力地找很多的精華書籍讓我看,然後許下諾言,以後我們要寫一本書,名字叫《世界只為你而生》,我連內容都想好了但你卻走了,你說你會去西藏,那裡離天堂最近,天色成明媚的藍如同海風中蕩漾起伏的藍色的浪花,會沖洗世界所有的痛,你說你會在那裡幸福地微笑,然後祝福我……其實,離天堂最近的地方,也就裡離生命越遠吧!

  你說那裡的靈魂都是亮麗的白色,像是綿延的雲和飄飛的柳絮。我曾經問過你,為何不像雪花,那些單純得讓我心疼的精靈。你抬起頭。仰望蒼穹,說,雪是人的精魂,是每個亡靈的淚,太絕裂。其實我一直想問你,西藏是不是永遠是春天,因為柳絮只有春天才有。它們已成了一個借口,讓我一生一世不忘你

  書桌里還殘留着我們空靈的微笑,你借我的CD還在不斷地唱着悲涼的旋律,你卻無聲無息地走了,只有一張精美的信紙,上面夢幻般的色彩一點一點奪走我的知覺,可你不會再來安慰我。

  從那時起學會了逃避,不敢再和任何人交往,怕會象你一樣突然就消失,留下一段沉痛的往事撕裂我僅有的笑容。

  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去找你,帶着所有的記憶,和你一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世界只因為你而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只因為你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