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諾,因為你,我才有“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因為你,我才有“童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說過,要陪我數星星;你說過,要陪我開日出;你說過,要陪我捉螢火蟲。可是該有的承諾,你卻失言。我知道,當初的誓言太完美,像落花滿天飛。可是誓言不完美,就不會再是誓言了,你知道嗎?

  當你出車禍后,用雙手緊緊握住我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么?我害怕,寂寞難過的時候,沒人陪我度過;我害怕,冷冷的夜裡北風吹,找不到人安慰;我害怕,我眼角眉梢的憔悴,沒有人看得會。諾,對不起,我有太多太多的事要依賴你,我離不開你。

  當你吃力地對我說:“對不起,幻,我不能遵守承諾了,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會補償你的。”我聽后,你知道我有多麼心痛么?當時我在想,這承諾,原來這麼淺薄。

  你走後,媽媽就帶我離開了那個傷心的地方。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但是我每天都去那裡一下,回憶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發生在那裡的一點一滴,你放心,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因為它們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你放心,我更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我才不寂寞,因為你,我才不害怕,因為你,我才有美好的童年。謝謝你,諾。

  我知道,你喜歡風信子。所以每回到你的墓地,我都會用攢下的錢給你買,然後跟你講述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我知道,你想聽,你想知道我在人間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被人欺負。你放心,我過得很好,我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已不是以前那個愛撒嬌的我了。現在,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我只相信你。我一定會牢記你說的話,開心地活下去,幸福地活下去。你知道嗎?我最近長高了很多,好自豪啊,嘻嘻……

  回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玩的日子,真的好開心啊!那時的我們沒有憂慮,只想過着童話般的生活,那般的美好。但是沒有了你,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變得好空虛,空氣變得好稀薄。現在的我不想交朋友,因為我不想再次被傷害。你知道么,那種感覺就好像萬箭穿心一樣難受,就好像快要死了一樣。所以,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學習,將來照顧我的爸爸媽媽和你的爸爸媽媽。我已經認了他們當我的乾爸乾媽,他們現在一切安好,你就放心吧。

  我好想你啊,諾。有時我在想,如果你沒有去天堂,那現在的我和你是怎麼樣的。我會不會還是以前那個我,那個愛向你撒嬌的我。你會不會還是那個愛笑的你,那個包容我壞脾氣的你。如果世界上有如果,那該有多好啊!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我們不得不接受。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就算是傷痕纍纍,我也認了,我也要好好得活下去,我還有父母要照顧。

  諾,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有“童話”

  初一:莫幻

您正在瀏覽: 諾,因為你,我才有“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因為你,我才有“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