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不屈服的少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不屈服的少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一個不向困難屈服的少女 

  人生會遇到很多挫折,許多困難。但那些困難對於我們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年來說,只不過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是人生中的小小小的絆腳石而已.面對它們我們要用我們的雙手去挑戰它!!! 

  記得一次自然課上,老師布置了一個回家作業做一個試驗,這個實驗的名字叫:“會跳舞的雞蛋。”老師對我們說:“要準備的東西有一杯水、一個生雞蛋和一些鹽。” 

  我回到家裡馬上把材料準備好。實驗開始了,我先倒了些水在杯里,又放了一些鹽,然後用筷子使勁地攪拌。可是,雞蛋好像一點也不聽我的話,他就是不跳舞。於是,我叫來了爸爸,問他怎麼辦,他好像也不太知道,只是叫我多放點水,我又放了半杯水,又使勁地搖,可還是無動於衷。我開始放棄了,對爸爸說:“算了,別的同學肯定也沒做出來。”可爸爸堅定的說:“孩子,不要放棄,剛才我們失敗了,一定要找出失敗的原因,這樣我們就有希望成功的!”突然,爸爸眼睛一閃:“啊!我知道了,肯定是鹽放的少了!對了,電視里不是說死海就是靠鹽人才可以浮在上面么?”我突然覺得很有道理,馬上去買了很大一袋鹽,我們先倒了一點鹽,還沒有“跳舞”,後來我們慢慢地放了很多鹽,啊,雞蛋終於從下面飄了上來,漸漸的他開始跳起舞來了!

  人生之路,不知有多少坎坎坷坷,有多少歡聲笑語,有多少灰心喪氣。一些朦朦朧朧的記憶,就會勾起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在漫漫無邊的人生道路上,一些開心的事,一句叮嚀的話,一聲溫暖的鼓勵,一個動人的眼神,也許就是成長中一步走向成熟的腳印。令人深思,發人深省~!!!!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不屈服的少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不屈服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