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只因為他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為他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知識的傳播者,他是教育事業的先鋒。夜深時刻,他桌上的檯燈依舊閃亮;黎明之際,他奔波在工作的征途中,他默默無聞,他無私奉獻......只因為他是老師!

  從上幼兒園,到上小學,再到如今的中學。我遇到過許多老師,有的慈祥,有的嚴厲,有的悉心教導,有的嚴謹治學......每個老師的性格不同,年齡不同,教學方法更是截然不同.但他們都盡心儘力,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讓所有的學生有出息.將來為祖國盡一份力,是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曾經有人說,老師像春蠶,默默吐絲,最後結繭;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而我卻覺得,老師像馬路兩旁的燈光,漫漫長夜,給我明亮;人生道路,指引我方向!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實則,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細心的照料我們,精心的培育我們.

  老師啊老師,您用畢生的心血培養出一批批優秀的國家棟樑.日夜操勞,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痕迹,青絲也已然成了白髮.但您在教學之路上卻從為停歇過.只因為您是老師!

  父母給我們關愛,同學給我們友愛,而老師卻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像朋友一樣理解我們.給我們的愛是獨特的,是不可替代的.只因為他是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只因為他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為他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