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屈服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服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我要擁有不屈服的人生。——題記

  人生難免有挫折,即使是名人、偉人也不例外,而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勇敢去面對,在挫折面前不畏懼,努力戰勝挫折。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挫折,當你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當你遭遇失敗孤獨無望時;當你面臨險境無從脫身時;當你……我的心中堅定這一個信念,那就是永不屈服!

  古今中外五千年,有很多名人就是在遇到挫折后不放棄,自己堅持、努力,最後為後世產生巨大的影響。

  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這是魯迅先生對司馬遷的着作《史記》的讚頌。司馬遷觸怒漢武帝被處以極刑,被當時人所嘲笑。但是他沒有放棄,而是憑着自己堅強不屈的精神完成了《史記》,從此被後人所銘記。所以,我們要有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才能取得成功!

  在我的生活中,也遇到了這樣的挫折,我也是來這種堅強毅力下成功的,而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那次練習騎車的時候。那是在一個暑假的上午,我一個人在家裡閑着,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不能再讓家長送我去上學了。於是,我下樓打開車庫,把自行車趕了出來,剛試的時候沒幾下變摔下來了。我還是繼續練習,摔了七八次后,手上、腿上都是血。我可不願再練了,但是為了讓家人對我刮目相看,我又一次忍住疼痛,練了起來。終於,我上車后沒被摔下來,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是靠着自己那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成功的!

  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戰勝他的勇氣和信心。而我們一旦有了戰勝他的勇氣和信心,挫折就會成為我們進步的墊腳石,讓我們在挫折中成長起來,帶着不屈服的信念,乘着風勇敢的飛翔……

  初一:794215664

您正在瀏覽: 不屈服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服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