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生活着。一天,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敲門的聲音。

  有人在敲門呢?是誰呢?是鬼嗎?我才不怕呢。是媽媽嗎?我還真的想媽媽了。是同學嗎?好孤單的,好想朋友們一起開心的日子……

  “咚、咚、咚”,是真真切切的敲門聲,我趕緊打開門。一看,哇!是我的玩具們:小狗、小章魚、小紅兔、小地鼠、美羊羊……我們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它們打開帶來的包袱,全是給我的禮物。小紅兔給我送來了胡蘿蔔。小章魚帶來海帶,海帶烏黑烏黑的,像一根根黑寶石做成的飄帶。小海豚帶來了海螺、貝殼、珍珠……多得數不完。最搞笑的是美羊羊,居然帶了一大把青草要送給我。“哈哈哈……”我和玩具們笑翻了。

  大家都亮出了他們帶的禮物,還是藍眼睛小狗最理解我,給我帶來了一大包三明治。看到久違的三明治,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正準備一大口咬下去,“崽崽,崽崽……”媽媽在叫我。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