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並沒有漂亮的容貌,染過的黃色捲髮上錯落着黑色的散發,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道劍眉,不厚的嘴唇,不胖不瘦的身材,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是個慈藹的老師,但也不是什麼都寬容的。我記得四年級下冊一篇課文中的“橫七豎八”這個詞語我們誰也不知它的意思,結果楊老師大發雷霆,說:“怎麼簡單的詞語你們竟然不會,真是有愧於我那麼苦心教導你們。”同學們都低頭不語,生怕被老師職責。

  楊老師在開心時,就像一隻小綿羊,上課也是笑呵呵的,我們也認真聽講。

  楊老師一絲不苟的態度,是我們的班級的到了學校的好評,成為全年級最好的班級。

  老師默默陪伴我們五年了,每天放學都會說:“同學們,放學要注意安全,不要亂跑,準時回家。”五年如一日,老師每天都忙碌的批改作業,頭髮上也有了白色的痕迹。

  老師,在這裡,我想說:“Teacher,I love you”

  五年級:櫻花那年落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