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早上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早上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生只能算作一天,那十五歲的年紀只能叫作清晨,我一直不相信緣份,直到我在人生的清晨遇見了你,才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躲都躲不了,你說是嗎? 

  嘿,親愛的,早上好 .

  ——題記 

  嘿,親愛的,認識你真好,筆落下的時候還有意識地閉上眼睛去想你,才發現會想到很多。

  你是很不同的女生呢,相比起“漂亮”、“可愛”、“帥氣”之類的名詞,我相信你更適合“開朗”、“有活力”。 

  和你現在花一般的青春一樣。 

  你真有點獃獃的,也有點笨,會用一種完全的信任的目光看待你周圍的一群人。你生氣激動時捋着袖子揮着手,臉漲紅得像個剛熟透的蕃茄;你裝可愛時臉上的表情不夠到位,把後面一排人笑翻之後,懊惱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玩,讓人忍不住要發笑;你生病時虛弱得趴在桌子上沒精神的樣子,好讓人心疼呢!你因為考差了悶悶不樂,亂扔東西抓狂的樣子,一點也沒有你所說的活力美少女那樣的氣質;你被人欺負了抱着我大哭弄得我校服上濕濕的一大片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鼻涕狼狽的樣子,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呢!我逗你,你找不到反駁的話,抓耳撓腮的樣子;談起金在中,你兩眼放光一臉花痴的樣子,你認真寫作業看書的時候好看的樣子,你做操時,跟招財貓似的憨憨的樣子…… 

  噢對了,還有你自誇時,自戀的表情。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 

  但是它們一樣的令人喜歡,不過還好。經歷了這麼多,我認識的你也有這麼多,我們還在一起,真好。 

  親愛的,現在是初二了呢,三年已經過去三分之二了,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無法用拙劣的語言來描述完完全全的一個你呢,你說你很寂寞,我卻怎麼也看不透你。 

那是一種好奇怪的相連。真是讓人頭痛得很,你說你來自火星。很奇怪的想法。 

  好吧親愛的,你就像那個從火星來的綠色的小東西一樣。人人都愛你。 

你像個長不大的小孩,還有孩子的銳氣與張揚和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你說你最愛金在中,以後要賺好多好多錢,去韓國找他。親愛的,你的這個宏圖大志,可害得我喝水都噎着了呢,你最口是心非,常常把絕交掛在嘴邊,在你生氣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哭笑不得的時候,拎出來做擋箭牌,不認識的人可能會受傷呢,可是你,往往不到三秒就屁顛屁顛地跑來說自己發現什麼好玩的事呢,真是個可愛的傢伙;你最會吃,動作最慢,最異想天開,但是又最懶惰,最有耐心,兩個極端的特點,在你身上卻一點也不矛盾呢。親愛的,想到那次,你樂呵呵地宣布:“我要減肥了。”我給你潑的一盆冷水“越減越肥”,你嘟着嘴,氣餒的樣子,不要生氣呀,你現在最可愛了,不用減,就人見人愛。 

  親愛的,作為朋友,有個禮物是該早早地送給你,可是很久了,還沒送呢。親愛的,請記住,在你失意的時候,我會不要利息地借你一個肩膀,只要你肯幫我洗衣服,在你哭泣的時候,我會不假思索地給你一個擁抱;在你落寞地時候,講笑話給你聽,只要付鐘點費就好了……對於這些,你也不必感動得熱淚盈眶,只要叩謝隆恩就是最好的表現了。 

  開玩笑的,只要你不開心,我會義無反顧地幫你,你也別太激動,我不提供餐巾紙哦! 

  親愛的,對了,你還有個在我們班眾所周知的綽號:海帶,也很適合你的一個綽號呢。 

  親愛的海帶,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用新的眼光在看待你,了解你,在似水的年華中,剪切下你最美的側影。 

  親愛的海帶,早上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早上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早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