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親密的夥伴,它有着油亮亮的皮毛,敏捷的身手,飛馳的跑步速度,雖然看着憨厚,但是卻很護短。平時它最喜歡趴在沙發下的小墊子午睡,它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我給買的小鴨子,不論開心或者生氣,小鴨子總是是它最愛的“抱枕”。那麼這麼有趣可愛的它到底是誰呢?它就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一隻中華田園犬。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人都以養品種的狗狗為榮,反倒看不起我們自己的土狗——中華田園犬。要知道,比起嬌嫩的寵物狗,比起那些排上名號卻十分鬧騰不省心的狗狗,中華田園犬真的是又省心又忠誠。你工作外出、學習外出的時候,他呆在家裡好好的看家,你回來的時候,腳步還未邁進院子,他就高興的跳出來串到你的身上。他不需要多豐富多彩的飲食,也不需要花里胡哨的美容打扮,但是他仍舊能夠愛護家裡的每一個人,聽話、護短,不讓我們受傷害。

  我給我的親密夥伴取名叫做Lucky,希望他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印象中,令我感動的是他對我全心全意的關懷。那天我照常陪他出去遛彎,在跑步的時候我不小心被腳下的小石頭絆倒了。幸好是在鄉間的田野里,我只是摔在鬆軟的泥土堆上,只是有點輕微的疼痛。沒想到的是,原本在前面跑的歡快的他立馬跑到我這裡,焦急的叫着,還趴下來用他的大眼睛仔仔細細的盯着我,生怕我受傷起不來了。這件事留給我十分深刻的印象,讓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愛是如此的深切。

  感謝Lucky的陪伴,謝謝你親愛的夥伴們。動物們是我們友好的夥伴,希望大家不要去傷害他們。希望世界充滿愛,我們一起和毛孩子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