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海盜(1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海盜(13)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皇宮,一片亂糟    調皮的人,也有屬於她的魅力,那些人心裡都有一顆童心,讓人們都注意到她。 

  ——題記 

     “什麼!”一個尖銳的聲音把幾個宮女都嚇的心驚膽顫,她們立刻跪在地上,說道: 

  “公主息怒,我們也是說實話。”   

  “我的臭哥既然瞞着我出宮啦!這太氣人了吧!哼!”一個小女孩皺着眉,氣着說。 

  這裡是金鳳國皇宮,這女孩也是個大人物,是金鳳國皇帝最寵愛的公主金夜月。金夜月這個公主活潑可愛,可是因為被寵壞的原因,她的性格有點任性,調皮。千萬別以為她是個壞公主,她還富有正義感雖然年幼,但卻有着小大人的架勢。是可愛類型的小女孩,美麗的丹鳳眼,彎彎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巴,深紫色卷卷的長發,長得就像一個活洋娃娃。 

  “我聽說是皇帝答應他出宮遊玩的。”一個跪在地上穿着橙色衣裳的宮女對她說到,她的聲音有點顫抖。 

  “梅爾,你說的是真的?”夜月連看都不看着問她。 

  “嗯。”梅爾堅定的說道。 

  “好啊,皇爹。”夜月冷笑着說道。    而在皇宮另一個華麗的書房,一個老人正在看書。這個老人正是金鳳國皇帝,這個書房是他的。就在他安安靜靜的看書的時候,有一個尖銳的聲音破壞了他的寧靜。 

  “皇爹!” 

  皇帝頓時吃驚的抬起了頭,他看到夜月公主快速的走過來,滿臉是不滿。 

  皇帝看着她慈祥的笑着說道: 

  “月兒,你怎麼來朕這兒了?” 

  “皇爹!我的臭太子哥到哪去了?”夜月嘟嘟嘴問道。 

  “咦,你說的是翼兒吧,他出去了啊,怎麼了,我的月兒?”皇帝笑着問。 

  “皇爹,為什麼您要讓太子哥出去啊,我也想出去玩玩。”夜月眨眨眼,調皮的說。 

  “翼兒呀,過幾天是他的生辰,朕就給他權利讓他出宮幾天,陸大臣的兒子也跟他一起。”皇帝不快不慢的說道。 

  “皇爹…”夜月抓着皇帝的手,甩了甩,撒嬌着說道“您也讓月兒出宮好嗎?我想和太子哥一起玩,好不好啦!” 

  “不行!”皇帝斷然的說道。 

  “為什麼啊,皇爹,我就出去玩幾天,就幾天,不會有事的。”夜月仍然不放棄,繼續懇求。 

  “我說了不行,就是不行!”皇帝面不改色。 

  “皇爹,外面的世界比皇宮大得多,出去玩玩有什麼不好,還可以增長見識呢!”夜月還是不死心,一邊比劃着,一邊說道。 

  “不行!”皇帝也不厭其煩的和夜月反覆說著。   

  “皇爹你也太偏心了!只喜歡太子哥,不喜歡月兒…月兒要哭了…”夜月知道皇帝是不會放她出宮的,就委屈的說。 

  “月兒,朕不是偏心。朕最疼愛的就是月兒啦。”皇帝慈祥的安慰道。 

  “那為什麼不同意月兒出宮呀?”夜月奇怪的又眨眨眼睛。 

  “月兒…我聽說,你最近古詩學得很不好,還經常招惹你的師傅…這是真的嗎?”皇帝放下了書,看着夜月說道,這句話一下子讓夜月說不出話來了。 

  “這個…這個…” 

  “月兒,你這段時間要努力,不許偷懶…你先回吧。”皇帝摸摸夜月的小頭,慈祥地說道。 

  “是,皇爹。”夜月只好乖乖的回去了。   

《雲朵》號     “沫琴!我們回島!”海欲命令着她。 

  沫琴笑着點點頭。   

 皇宮 

  夜月不停的在自己的寢室里走來走去,嘴裡一直“哼”着。 

  “我受不了啦!”最後她就大叫了出來。 

  宮女們慌張的逃出去了,因為她們知道這個時候公主的脾氣有點暴躁,手裡拿到什麼就狠狠的往地上一扔,如果不小心,也有可能會傷到她們。 

  看着她們,夜月生氣的大叫: 

  “喂!你們這幾個給我回來!” 

  宮女們轉過身,在原地跪了下來,可憐巴巴的看着夜月。   

  “梅爾,小紅,你們留下…其他的人都給我滾出去!”公主大人玉口一開,威力那可是相當的大呀。不過多久,房子只剩下了她們三個人。 

  月月一言不發,那兩個倒霉的宮女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就看着自己的主子。 

  “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們給留下來了嗎?”月月背對着她們說道。 

  兩個宮女互相看了一下,然後就搖搖頭。 

  夜月背過去,對她們說一句: 

  “我要逃出去!” 

  兩個宮女在原地愣住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海盜(1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海盜(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