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切的因與果就是這樣開始的,一次不經意的流連,一次無意中的傾盼,無心說出的一句話---就這樣發芽,哪種春澀年月里的最初動心,猶如山谷里的野百合,私自開,獨自放,就連芬芳也是悄然無聲的。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我的心情卻是那那麼的壞,真希望每天的時間能停留在我的身邊,放學是我的失落,上學是我日出的希望,與你說話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回家的路上我看着人群,此時我真的希望能在人群中找到你的身影.回家路上,我孤獨一人,雖然很多人,但沒你在我旁邊,好像街上只剩我。很想牽你的手,送你回到你家,但是每晚我只有自己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在你回家的路上徘徊。 

  晚上我仰望着天空,看着最耀眼的那一顆星星,那就是你在我心中的編影劇院,但是那光亮的星星離我是那麼的遠.當我閉上雙眼時,我就聽見你的聲音在我的身邊回蕩,你的每一句話都是我生活的支點,支撐着我人生的每一步。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投入愛你,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的悲傷就是我沉入深谷的一天,我要用我真摯的心來打動你。

  豬頭我愛你,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