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愛你 

  我不能說世上最偉大的愛是父愛。但是,父親的溫暖與愛絕對是深沉的。父愛總是羞於表達,疏於張揚,比起母親將我捧在手中的呵護,我更眷戀父親給予我的一句關懷。  

  秋天夾雜着冷風撲面而來,媽媽去了外地出差,奶奶又極怕冷,一直窩在被窩中。於是,從秋季下旬開始,父親負責每天為我們幾個小孩子熬粥,煎雞蛋,煮牛奶。還揮着鏟子威脅我們幾個孩子如果沒吃完早餐就不準上學。哪怕是我費盡口舌,撒嬌鬧脾氣,最後也只得捏着鼻子喝下牛奶。後來,爸爸在秋冬季節為我們準備早餐似乎已成為了習慣。在一個個秋天,在一個個冬天唯一支持着我的是出門前父親及時的一句關懷:“衣服穿多一點,上學時小心馬路啊。”後來,已經不記得過了多少個這樣的秋冬,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對父親每天說一聲:“爸爸,再見。”這已然成了家常便飯,只記得父親出聽這句話時,臉上的疲倦轉為開心,一臉的幸福。轉角時,看到了父親眼角上的點點淚光,似乎張着嘴說了寫什麼,聽不到聲音。不過那口型儼然是在說:“再見,寶貝。” 

  於平時“威武”的父親只聽到我一句“爸爸,再見”便感動的流淚。更驚喜於他也會說出如此煽情的話。 

  關侯,每天的道別,每天的回應,每天的一份愛如今已築成了一座愛的城堡,在城堡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寫滿了這句話:“爸爸,我愛你 。”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