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抹去冬的寒冷,春像一位含羞的姑娘向我們款款走來。一陣陣春風吹來,萬物復蘇,眼前展現出了一副春的美景圖。

  公園裡,花兒盛開了,五顏六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就像一條彩虹,印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大樹上,伶俐可愛的小鳥們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嫩藍的天空,淡綠的數,排排鳥兒站在樹枝上唱着歌,這多麼像一支支優美的音符在五線譜上彈出的傾世絕唱啊!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在撒種子,有些田裡已經鑽出了碧綠的菜苗。筍牙從泥土裡露出尖尖的頭,小草隨着春風搖曳,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兒,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蝴蝶和蜜蜂揮動着翅膀,給花兒草兒們跳着舞,給這美麗的景色又增添了許多生趣,

  我想,如果春沒有五顏六色的花,它就沒有了色彩,如果春沒有綠油油的小草,就沒有蓬勃向上的景色,如果春沒有伶俐可愛的鳥兒,它就沒有了美妙的歌聲,如果春里沒有嬌嫩的筍芽兒,它就沒有了嬌嫩的身姿,正是因為春天有了這些可愛的春使者,他才變得活力四射,魅力十足,

  春帶來了一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美景,用細細的蒙蒙的細雨滋潤着每一個生命,用溫暖的春風吹拂着孩子們的臉龐,我愛你春天。我們也伴隨着春天的腳步開始了新的學習,在這春暖花開,草長鶯飛的季節學習,享受其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像一棵棵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着。

  四年級:徐韻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