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最無私的情感是什麼?毫不猶豫的說:“母愛”;世上最偉大的人又是誰?毫無疑問的說:“母親”。因為母親往往是為孩子付出的最多,母愛是發自一位母親內心深處最真誠的呼喚,愈發愈高。

  我的母親就是那位典型的例子,她對我的照顧是那麼的無微不至。

  依稀記得我打小就是一個調皮的孩子,所以犯的錯事也特么的多,但母親從不打罵我。她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教育我,開導我,要我明白自己錯在哪裡了,以後要怎麼做,所以,以後做事情時我總會“三思而後行”。並至此,我做事都是特別的小心、仔細,而這都是母親從我打小時教育的結果。

  再大點的我就開始記事了,也知道了自家的困境。那時要田沒田,要錢沒錢,今天去這借,明天又去那借,害的父母都不好意思再厚着臉皮去借了,怕是以後還不了,回連累到我。再後來就分到了幾畝田地,母親便開始努力的種莊稼,總是早出晚歸。早上起來總看不見母親的身影,晚上回來時母親總是一副疲憊不堪地樣子,吃飯時又好像是昏昏欲睡,無精打采。本來就還年輕的母親,似乎就在這一瞬間蒼老了不少無意間又看到她的眼角邊多了許多皺紋,還有頭上那根根稀落的黑髮突然間變白了。看着母親憔悴的樣子,我的心似乎在不停地滴血。

  即使如此,小小年紀的我又能幫上什麼忙呢?什麼忙都幫不上。所以打小我就認為只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知識能改命運,因此,我便選擇了沉默。從那是至此,我都不會理會旁人的目光,只管我前進的方向。只因我心中有一團火焰在燃燒。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也懂得太多太多,明白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而我就更不願意辜負母親了,每當我拿回一張又一張的獎章時,母總是會笑顏逐開。所以,我每次都是報喜不報憂。

  只盡要母親高興,我都會異常興奮。只要母親快樂,我都會無比的開心。所以,我會特別特別的努力,拿回更多更多的獎章,而這,為的是您那發自內心的歡笑。

  我的生命因您而精彩,我的青春因您而美好。

  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