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吳昊嗎?過去的你是這樣的嗎?那是一段最讓我留戀的故事,可是這段回憶只能在夢裡出現,是反反覆復重演的畫面,這只是徒勞嗎?過去最平凡不過的事在現在看來是那麼讓我嚮往,那僅僅只是遊戲嗎?還是一場兒戲罷了,我不相信這是你,我不相信你會對我這樣冷漠無情,如果你忘了我,我會努力把你忘記,不會再胡攪蠻纏,會的。雖然很難,很難,但是我會選擇放棄的,我會克制自己,再也不要喜歡任何一個人,因為我經歷了,明白了什麼叫愛,什麼叫痛,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記得我,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的心,我只知道你從來沒有回復過我,我知道我做的那些事只是徒勞,只是,沒有一點意義的掙扎,只是幾個月的等待,我只知道你不會再記得我了,我只知道你現在的生活很好,不想讓我打擾了吧!如果你嘴上說不是,但你的行為在說是,可是我不知道我所做的這些事值得嗎?你嘗過這種滋味嗎?你知道等待的意義嗎?或許這些,我的心血,你只是一眼掃過,可是我呢? 

  淚珠漸漸低落,只得含着默默回首等待… 

  雲霧朦朧,幾點零零星星的小雨,如海市蜃樓,泥濘的土地濕滑,沒有夜晚的寧靜夜晚的幾顆星,閃爍着,照耀着我那迷茫的眼睛。笑了又哭,抬起頭,幾朵白雲飄過,幾陣清涼的風迎面而去,歡叫着的幾隻小鳥嘰嘰喳喳說不盡,枯燥的生活似乎有了些情趣,揮了揮手,抬起腳,剛准被離去,音符般的幾片落葉帶着節奏紛紛而落,別了,這片靜靜的森林,如詩如畫的情景,來去匆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至今,才懂得珍惜,不免有些惋惜!月!一片寂靜,天!還是如此的晴,雲!還是無憂無慮,漫不經心的飄來飄去!只是生活有了改變,千變萬化,琢磨不清,密密麻麻的幾張試卷,惋惜化為嘆息,如潮水般,一浪接一浪,浪浪未平。歡笑聲里,好心情!難得一天放鬆身心!黑色的天空,正如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時光,假如可以倒流,我必定去細細品味那些存真的感情,就如五味瓶,沒有嘗盡酸甜苦辣,生活的滋味,也未看清,笑吧!在煩惱中,找到快樂,是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哭吧!把煩惱盡情流盡,喜怒哀樂,組成一個完美的思想感情! 

  時間是多麼寶貴的東西,有了時間,便擁有了這世界上的一切,願生活的節拍放慢,讓我好好珍惜一分一秒,體會時間蘊含的真理,伸個懶腰,倚在沙發上,拿本雜誌,心不在焉的翻幾頁,腦海里到處都是那些繁瑣的事情,鬧得我不得安寧,語無倫次地寫個長篇大論,到頭來,還不是那幾件雜七雜八的碎煩之事啊!假如,我好好珍惜過去,假如我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假如在三年級時我答應了你,假如……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你,可你知道嗎?我還愛你… 

  永遠愛你,永遠。 

  ……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