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沒見過大海,但是,奶奶常常對我說起大海的浩瀚無際,深不可測,十分壯觀的景色。大海,你是我的嚮往,我常常在夢裡見過你。你有時溫順,有時也會發脾氣,但是你還是人類的朋友,還是人類的財富。我深深的感激你你大海。

  有時,漲潮了,岸上衝上來許許多多的貝殼,五顏六色的,可好看了。踏上鬆軟的沙灘,玩起細細的沙子。在海灘上撿貝殼,可開心了。大海像一面鏡子。一陣風吹過來了,這面鏡子破碎了,大海發怒了,打破了寧靜的天空。

  大海你有多少奧秘?你的秘密又有誰知道?大海,你真是一個神秘的母親。

  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我心中的大海真的好美麗啊,可惜,我沒有見過真的大海。

  啊,大海,你是那麼的有神秘感,你是美麗的,你是浩瀚無際的,你是神秘的。

  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新林二小五年級:樂橙132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