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十萬亡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萬亡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一九三七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三至五時之間,日本軍隊已來到上元門,沿江掃蕩,它們殺死了不少國軍,但仍然見人就殺,像塵封多年的惡魔,狂笑着將刺刀和子彈和射進中國人的胸膛。  

  在抗日戰爭初期,在日本暴行的照片中,有三張照片令人非常震驚:第一,是一位中國老百姓跪在地上,眼睛被黑布矇著,站在旁邊的一位日本士兵,正舉着武士刀作砍頭的架勢。第二,是有十名左右的中國老百姓在挖土坑,準備一個個自己活賣。第三,幾個日本人站在一具婦女屍體的旁邊,而婦女的陰戶里,還插着一根樹枝!  

這幾張照片,完全是日本人自己拍下來的。日本人在南京的大屠殺,據統計約有三十萬人。南京的大地上,流的不光是死難者的鮮血,更是中華民族炙熱的鮮血。  

  (二)  

  日本雖小,但它的野心卻是巨大的,妄想佔領整個世界。它們一路揮舞着刺刀,揮舞着日本國旗,踏着鴨子步來到南京!  

  南京,這一座古城,在那一年,遭到空前的劫難!日本軍以整整一倍的兵力擊退了國軍,便開始進行慘無人道的大屠殺。  

  嘴上的小鬍子偷偷的抖動着,眼睛像強盜似的掃視着四周。看,花姑娘,看,一個活人,看,一隻山羊……凡是活的,都抓回去!它們哈哈笑着,帶着一群又一群人回到營地。動物送進炊事房,年輕女人帶到營房,其他人拖到指定地點供日軍練習殺人技巧。頓時,撕心裂肺的慘叫夾雜着日軍的狂笑,帶着汩汩的血水,滲入地下。兩個日本軍官連眼睛都不眨,讓刀快速橫過中國人的脖子,愉快的進行殺人比賽。  

  那一幕幕駭人的片段在我面前閃過,婦女被強姦時痛苦的表情,日本刺刀插入中國人胸膛那清脆的響聲,一個又一個萬人坑中沉悶的哀鳴,讓人悲憤……

您正在瀏覽: 三十萬亡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萬亡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