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y未來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y未來的寶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寫給“我的孩子”的信 

  ——寄往“未來” 

  孩子,這是你的“媽媽”和你一樣大時寫給你的。無論成不成熟,都是“媽媽”十三年走出來的。 

  無論怎樣,學會接受。你應該知道,多麼艱苦和令你痛苦的事都會來,而且,在人的一生中必須經歷。你要坦然接受並樂觀地面對。 

  無論怎樣,懂得寬容。這是“媽媽”在十三年的歲月中覺得最美好的字眼。孩子,寬以待人,你會收穫很多。對你好的人和你對Ta 好的人都會犯錯,都需要寬恕。包括“媽媽”最愛的——你。 

  無論怎樣,記住感恩。人的一生會遇到太多太多對你好的人,記得報答他們。無論對你有沒有幫助,他們是真心想幫你的,所以你得真心感謝他們。 

  無論怎樣,做自己。寶貝兒,沒人可以替代你,同樣,你也無法成為別人,你真正應該做的,是做好你自己,愛你自己,保護好你自己。你的外表,你的性格,你的言行——獨一無二。 

  在不適合愛的時候,單純地喜歡,Ta 會讓你成長。你總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這很正常,你們可以做好朋友。孩子,過早摘下的玫瑰花苞,開放不了的,會刺傷你的手。“媽媽”不想你受傷。在適合愛的時候,瘋狂、放手去愛。記住,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寶貝兒,“媽媽”愛你,過去,現在和未來……一直都愛,很愛很愛。 

  歲月會將你洗禮,願你快樂,快樂就好。 

  

  

  永遠愛你的——“媽媽” 

  於2012年6月7日下午4:20 

  親筆

您正在瀏覽: by未來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y未來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