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火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火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天,我乘坐超時空穿梭機來到2060年的地球。發現這裡環境清新,散發著花的氣味,空氣沒有一點雜質。我很奇怪,照理來說2010年的空氣污染已經很嚴重了,那麼2060年不是更嚴重嗎?為什麼空氣還這麼清新?

  我找了個人問了問,原來,是因為火車的功勞。2060年的火車擁有“綠色衛士”——空氣凈化儀,它安裝在火車尾部的通氣孔。既能清潔火車排出的廢氣,又能散發出負離子,清新空氣,一舉兩得!再看看火車內部吧!有近30個空氣凈化香水瓶,它們裡面裝滿了葉綠素和特殊材料配成的香水。不會過敏,保持期80年,非常香。

  看!我們的“環保衛士”不錯吧!

  最後,我踏上了火車。火車帶我瀏覽廣州。

  火車回到了靜謐的車站,當太陽再次升起,火車們和“環保衛士”們又將幫地球清新空氣。

  廣東廣州白雲區時代朝天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祈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火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