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未來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給未來的一封信 

未來的吉木薩爾: 

  您好! 

  我是吉木薩爾縣二中的一名七年級的學生。我十分喜愛現在的您——美麗的吉木薩爾。寬闊乾淨的街道,高大整齊的樓房,別具一格的吉木薩爾縣人民廣場,綠園風景區,壯觀宏偉,顯示着現代知識氣息的教學樓……吉木薩爾縣在前,吉木薩爾在高速的發展着。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吉木薩爾在超速發展的過程中,有好的一面,同時也有不利的一面。比如,在縣城附近有幾家大工廠,工廠每天排放大量的廢氣,大量的污水,這些廢氣,若不及時得到合理的處理,將會直接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希望有關部門能夠重視。 

  位於西北地區的這個小縣城,十分乾燥,溫度不夠。未來的吉姆薩爾像其他大城市那樣每天早晚都有新型洒水車在每個大街小巷洒水以加大空氣濕度。是人們每天都能繫到新鮮的空氣,生活在空氣濕度達標的環境中。由於水資源不斷減小,水的質量已達不到標準,以前的自來水請,亮亮的幾乎看不到雜質,可是,現在的自來水在鍋裡面燒開后,鍋底總是有一層白白的水垢,長此以往,人們的健康也會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希望自來水公司,儘快確保水的質量,是未來的吉木薩爾人民喝到乾淨?純潔的自來水。 

  未來的吉木薩爾縣有更寬闊,乾淨的街道,並有規模化更加繁榮的現代化市場。吉木薩爾的街道更寬闊,乾淨。但是在北庭農貿市場卻是一番令人深思而不解的景象。新建成的兩面漂亮的門面宅,由於商家不注意環境衛生,門口亂堆放商品,在門面房前面亂倒污水,到處顯示着“臟”“亂”二字,直接影響了市場的容貌,希望有關部門能把農貿市場治理成一個乾淨,整齊,繁榮的現代化的市場 

  未來的吉木薩爾縣城的夜景將成為“夜上海”。繁華的街道上,車水馬龍,夜市上,燈火輝煌,小吃品種繁多,各顯特色,北庭廣場上,噴泉隨着音樂的旋律高低起伏,有時象勇猛的戰士,有時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廣場上的露天舞地內有許許多多人在那兒盡情的的舒展舞姿。“北庭之聲”的亭內有戲曲愛好者在那兒盡展風采,廣場上有會搖尾巴的,會叫的“恐龍”,栩栩如生。一棵棵大樹上彩燈一閃一閃的,猶如天上的小星星漂亮極了。人工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湖中樣有一尊小黃牛的雕塑,牛背後有一牧童在吹豎笛,有一女孩正在讀書,真應了“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躍”在不久的將來,多麼希望這頭黃牛能在水裡遊走,童笛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未來的吉木薩爾縣城的地上,高樓可建到100多層,因為這是科學家們經過幾十年研究出來的,這樣就能在小面積上有很大的空間,能使更多的人住上樓房。住上樓房的人都能使用天然氣,這天然氣不像過去那麼危險,很安全。因為這天然氣管子使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它堅固耐用,即使收到再大的衝擊也沒關係。“啊,科學技術真是越來越發達了!”我不禁感嘆道。 

  未來的吉木薩爾街道上,有許多無人駕駛的豪華車,只需人們用語音的提示而準確的行駛。當車主遇到麻煩之前,報警器會提前預告,這樣大大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 

  未來的吉木薩爾人民更加講文明,講禮貌。更加團結,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吉木薩爾。 

  吉爾的未來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我應努力學習,將來更好的為吉木薩爾做貢獻。 

  祝未來的吉木薩爾是和諧,文明,科技發達。更加輝煌美麗的縣城! 

  吉木薩爾縣二中七2班 

  曹冉 

  2009-5-2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