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到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秋天也是一條風景線。秋天使人進入夢幻之中。

  一條一望無際的水泥路不寬敞而乾淨美麗的大路,一條中等中等的餓卵石路。旁邊有條清澈又涼爽的小河。大路上有兩棵高大的樹,小鳥在上面唱出動人的歌聲,優美的歌曲;那些小草微笑笑的點點頭,好像表示向別人問好;美麗的花朵也搖動着歡迎每個外來客人。

  我家的大樹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切,大樹有什麼好美的”。一個同學出了聲。不信罷了,現在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有一次,學校組織了我們去郊遊,目的就是我的家鄉。自以為是的傢伙也驚訝了,也死要面子說:“這些地方都不是人來的地方”。導遊笑笑說:不是人去的地方你可以不去。那些傢伙臉紅了。走進家鄉。看,那最高的樹,每逢秋天都落得一地都是,好像給我們鋪了床,讓我們在那休息的樣子。夏天的時候,一群人們都在樹根下休息,說笑的說笑,玩的玩,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因為那有我們最涼爽的時候,最寂靜的時候。樹葉為什麼落不完的呢?一直帶着這個讓我們思考着。看,這邊還沒遊玩,那邊已經睡在鋪滿樹葉的地上了。我們一起找着問題去解決,最後用我們的生物學解釋出來了。是因為樹要生長,所以不斷地出葉。太陽已經準備着要下山了,代表着同學們的離開。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還說下年的秋天,我們還會來的。

  看,那大樹多麼有吸引力。

您正在瀏覽: 秋到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