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帶動我的思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帶動我的思緒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下雨的時候,我會靜靜的盯着窗發獃,看雨扣打着玻璃窗,撞上窗的雨滴,以緩慢的速度下滑,有的和別的雨滴混合一處,在玻璃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水跡,有的卻經過了不規則的線路,經過無數的曲折,終是錯過了等候它的那一滴,而兀自的跌落,消失在窗棱后。 

  抬頭仰望天空,映入眼帘的是那片灰濛濛的天空。輕輕的嘆了口氣,心情依舊是灰色、轉身向浴室走去。 

  洗完澡出來,來到書桌前濃濃的茶香,縷縷的煙霧向上飄,一下就又被風吹散了、坐在窗台上一陣風吹來,聆聽“過客”、聆聽風鈴聲、、孤單怎麼取捨開始懂了 、懷念早失去了顏色 你只是美麗的過客、註定要錯過。依舊 看着灰濛濛的天空  是誰在風中,哼着那憂傷而凄涼的旋律 

  是誰的眼中,望着那漆黑而沉重的天空 

  是誰的手指中,死死抓着回憶,糾纏着記憶……即使那樣又如何、只要是手指就註定會有空隙、就註定會錯過,會流失 

  …… 

  我們都怕痛、何曾不是? 

  今天、你就要來了,長久以來的煩悶終於按奈不住發泄了出來,因為有你讓我的釋放、因為有你對我的包容、因為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心思、 

  這些所謂了老師、同學、呵呵、簡直就是一場鬧劇。 

  在這下雨的天氣里,為什麼人在下雨的心情會那麼傷感而喜悅?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看着窗外的雨一直在下着,這場雨真是下了個不停了,屋裡一直都瀰漫著一片片的濕氣,外面行人匆匆,偶爾奔馳而過的汽車賤起老高的水花,樓前的大樹早已洗去了往日的塵灰,滴着水的葉子更顯翠綠,如同我的心情一樣,不知該如何撥開層層迷霧?讓自己的心情歸回原位。 

  我喜歡這樣的雨天,看着這慢慢飄灑的絲雨,心裡總有一種憂鬱的感覺。而我除了自己聽自己的嘆息聲,又有誰傾聽我的心聲,誰會來撫慰我。Only you 

  我還是喜歡下雨天。因為只有在下雨的天氣里我的思緒才會平靜,我的心情才會得到釋放。曾記得有那麼多次在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在雨中漫步。讓滴滴雨水伴着我顆顆淚水在我臉頰上隨意書寫,沒有人會看到我在流淚,沒有人會嘲笑我的傷心難過。讓我可以拋開一切,在雨中盡情流淚。因為此時我與你哭同傷同喜悅!Only you 

  雨是美麗的 

  雨是快樂的 

  雨是善解人意的 

  走過風風雨雨,依然寂寞依舊 

  我還是我 

  依然如故 

  依然喜歡深夜 

  聆聽“相思垢” 

  傾聽那首略帶傷感的曲子 

  獨自與思念相伴 

  夜,依舊那麼寂靜 

  颳風了 

  吹亂了頭髮 

  吹起了衣服 

  吹響了樹木 

  下雨了…… 

  如同我下雨的心情…… 

  心也在下雨 

  勇氣與信心在彷惶 

  溫熱的手指在窗上划著。冰涼 

  划呀划呀,劃出一道淚痕 

  一聲可恨的車鳴劃破了這一切 

  在雨中釋放一切吧 

  雨天是最適合讓人放縱心情的時間。雨折射出的世界總是美麗多姿的在雨中,所有的空間、時間的距離不過是歲月的一個漣漪,旋一下就沉下去,消失在泥土。一滴滴的雨水落入水中濺出水花、呈現出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我想寫一首詩,但我無言。無言的我,只好留給你一張空白的紙,一首無言的詩。 

您正在瀏覽: 雨,帶動我的思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帶動我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