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緒,飛向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飛向窗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下午放學后,地點,教室的窗邊。眼睛督向窗外,思緒,飛到了某個遙遠的地方,馳騁着……

  晴朗的天,陽光被遮蔽於教學樓之後,望着蔚藍的天空,那一朵朵白雲,它們從何而來?風,又將把它們哪裡呢?一個簡簡單單的世界,容得下我們追逐打鬧的嬉笑,容得下我們悠閑自在的漫步,容得下教室里我們的朗朗書聲,容得下這個季節的美麗……容得下的太多了。可是,雲淡風清,我們只是行色匆匆的過客而已,終究要背起行囊,繼續我們的旅程……

  一陣涼風吹了過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思緒,被拉了回來。回頭望望周圍,全是學習的氣息,每個人都堅守着自己的一片天地,為了即將到來的中考低頭奮筆疾書地學習着。

  目光始終沖不過那一道道屏障。於是,目光又移到了窗外,思緒繼續張牙舞爪地飛揚着……

  我們的旅途無盡,我們的包袱無數,不斷地行走。走得越遠,我們舍起的就越多,但同樣,我們遺忘的也就越多。也許,多年後的我們會遺忘初中所發生的一切,遺忘那些最初的純真的夢想……

  也許,我們就像紛飛飄絮的蒲公英,潔白無暇,將帶着希望和夢想,飛向那更高更遠的天空,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的一片蔚藍……

  時間奮力地把我從遐想中拽了回來,於是轉身回到座位,遨遊在一堆數學題、物理題中,認真地學習着。但是,目光不禁又向窗外一瞥……

  金玉中學初三:林啟懷

您正在瀏覽: 思緒,飛向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飛向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