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時光,我和他一同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時光,我和他一同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兩節課就放學了,心中充滿着期待,是不是還能再遇到他呢?上個星期,我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他,他也才放學回來,正在地頭幫父母幹活,我和她交談了一會兒,內心很是一震。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他是一名轉校生,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他轉到了我們學校,一來就與我打上了同桌。起初,我對他很反感,很有成見,直到那一次,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天,我因鬧鐘壞了,起床晚了,匆忙來到學校,卻發現忘帶了鋼筆,而第一節課便考試,正當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我的同桌對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將他鉛筆盒中為數不多的幾支筆中最新的那桿遞給了我。

  打那起,我對他友好了起來,漸漸的,我們建立起了純真的友誼,成為了好朋友,形影不離。在學習上,我們是最佳搭檔,我們比誰背書背的快,看誰做題做的快,學習學得好。我們協作互助,優勢互補,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班上,我第一,他第二。課下,我們一同玩耍,追逐,嬉戲,玩的不亦樂乎。我和他搭了兩年同桌,到了最後一年,我們約定好下一年還要搭同桌,永遠搭同桌。到了新學期,我看每一位同學,找了個遍,卻沒有見到他的影,我當時很傷心,很生氣,怪他食言。後來得知他轉校了。

  而如今,又見到了他,我真的很是欣喜,他也挺高興,只是帶着一種莫名的的一種隱藏的情感。當我們談到上學時,他說:“你行,你的成績好,將來有本事,可要記得我!”我猛地一怔,當年那個誰也不服的有遠大抱負的親密好友真么變成了這樣?他看着我,笑了起來,可是我看他那笑,分明比哭還難看。從他的談話中,我得知,他現在成績不太好,如果他考不上高中,他父母就讓他去當兵。聽后很是為他感到惋惜,我鼓勵他別喪失信心,還有半年多的時光,好好學習,奮進,還是有希望的,有機會的。

  與他告別之後,在夕陽的餘輝下慢慢的騎着,風呼呼的,四下一片靜,只有偶爾的一聲怪鳥叫,打破這沉寂的環境。他成績以前那麼好,而如今卻怎麼到了這種地步?沉思着,我不覺將自行車騎快。面對這現狀,我很想和以前那樣。畢竟,我和他一同走過,有過美好的經歷,還是學習好!山東泰安東平縣州城一中初一:展鵬

您正在瀏覽: 那段時光,我和他一同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時光,我和他一同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