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暢聊那段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聊那段時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日的夢,停留在昨日,不能帶到明天,和我一路走下去。我帶着昨日的回憶,昨日的期盼,昨日的悔意,走向今天。

  有人說,我們可以講故事,但是每個故事裡,都會有自己的影子。

  我開始惦念,開始反思。

  放寒假的前一天,我的朋友朱莉義正言辭地對我說,文雪,你看着吧,開學來的時候,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打扮得好學習也好的朱莉,我一定會超過你!

  我瞬間被逗笑了。不是瞧不起,只是很感動。很少有人這樣直白地對我說這種話,有人喜歡暗地裡較勁,那種監視一般的比較對手讓我頭痛,讓我反感。我想我和朱莉關係好的原因就在於,有什麼就說什麼,不矯揉造作。雖然三天兩頭地也會吵架,但都是些屁大的事,頭腦發熱說出來的,等神經恢復正常就把煩惱通通忘了。我常常拿日記給她看,她也給我看,我日記里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心思,都是些無法對人言的,可是我卻不隱瞞她。我知道,她是個單純值得信任的女孩。

  她的日記里大多都是寫得關於學習的內容。在這位公主心裡,白馬王子還沒有蹤影。她每天只為精神不振無力學習而感慨,不像我,每天心裡裝着男生,裝着愛情,裝着淡淡的憂傷。

  我們常常談着夢想,聊着未來。不知道,未來你會不會還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您正在瀏覽: 暢聊那段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聊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