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段時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時光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身邊的人都在轉瞬間長大,老去。歲月無情會給你增加點成長的痕迹,或多或少。人生恍惚不過幾十年。我們能做的就只有不負好時光,去珍惜生命中的每個人。因為你們上一秒相遇,下一秒或許就會分離。一個轉身便會是一生。

  還記得那時17歲,一次偶然我們相遇,看到彼此時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那時候的你很青澀,而我便很單純也很天真。你緩緩向我走來說:你好小姑娘我見了你挺可愛的,想和你交個朋友。現在看似有些老套,可那時候目光里透露着一種認真。其實那時候的自己對你也有好感,剛好我也很乾脆。就彼此留了個聯繫方式,你每天都會給我發消息問候我,慢慢的時間久了,我們約出來玩,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晨跑。那時候的我們很開心,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有相同的愛好,剛好你討厭的東西我也比較討厭。馬上我的生日就快到了,你給我過生日,給我靜心準備禮物。17歲的我很歡喜,也很感動。這是初了爸爸外,對我最上心的男孩懂得照顧我。那時候你20歲,我們相差3歲。就那樣我們在一起,和普通情侶一樣,開心,做我們想做的事。愛我們想愛的人,很是自由。

  某天你和我說,你在擔心一件事,我說擔心什麼呢?你就很直爽的說出來。‘你現在還小隻有17歲,或許到了20歲的時候等你成了大姑娘,你的想法會變,你的心會變,或許你會離開我去尋找更好的’當時的我認真的摸着你的頭說:傻瓜,胡思亂想些什麼?我怎麼會離開你,我不需要大大的房子,我也不要求你有汽車。只要你愛我,我們相愛就好。他沖我笑了笑,抱住我。看得出他很開心。我們就那樣相處着,我上學,他上班。周末的時候來看看我再回去。情人節的時候為了給我買束玫瑰花要跑好遠的路,畢竟我們學校是封閉式的,每次去家長,只能站門口說說話。我和他也是,趕我下課十分鐘,他來給我送花,生日禮物。我很感動,全班的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我有一個這樣疼我的男朋友。那時候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幸福感爆棚!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也從來沒有受過半點委屈。他是我遇到過最好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我沒有戒備心,不用擔心他套路我,全心全意的付出,那時候的我總以為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會寵愛女朋友,疼女朋友,可是後來發生的事,讓我徹底明白這個社會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樣對你好。我們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很少爭吵,偶爾拌拌嘴也都是他來和我求好,我也會答應,並不會無理取鬧。就這樣相處着,很平淡。

  慢慢的我們的感情發生着改變,那年我19歲,你22歲。由於你的工作要在當地,而我要去實習去外地。去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大城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我的心也在微妙的發生着變化,我們也開始了異地戀。隔着電話吵架,隔着視頻分手。那段時間我們都不能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你也很少來看我,我工作也畢竟忙。時間都是擠出來的。下了班都和朋友出去玩。我很期待我在這座城市的發展前途,你的工作卻只能在當地。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我們的世界觀,人生觀發生了改變,你想要安穩的時候,我卻不想。我羨慕繁華,想要打拚。有太多的點那會都達不到了共識。就那樣分分合合,又糾纏了一年的時間,也就是他正好說的20歲,我們的感情徹底談崩。可他對我還是很好,給我買了分手禮物,可是我的心真的很難受,有心底的放不下,有心疼他,有為他不值得的感受。那時候他質疑過我們的感情,可還是在我身上下了賭注,結果我讓他滿盤皆輸。

  我承認我對不起他,也謝謝他守護我這麼久。我們現在都長大了,明白自己的想法。變得現實了,你出現在我的那段時光里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回憶,歲月讓我們長大成熟。擁有的時候我們要很好的珍惜,失去的時候我們要好好說再見。再見!我的那段時光。

您正在瀏覽: 那段時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