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那段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段時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已經畢業了,但是我還是很難忘以前的一段生活,我覺得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日子,那個時候雖然大家都非常的累,但是我覺得每天都是非常充實的,經過一天的勞累我就能獲得很多,然後有所進步也能獲得一些成長得到一些成功。

  那個時候大多數的人都去到外面集訓了,只有一小鋪的人,也就只有我們六七個人在學校裡面進行補習。那個時候其實我們是很佔便宜的,因為在平時都是老師教我們四五十個人學習,但是在那個時候每一個老師只有來應付6,7個學生,這樣的上課效率是很高的,並且我們每個同學不會一個知識點的時候就能去專門找老師,老師甚至能在上課的時候為我們解決。甚至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找老師1對1的解決問題,不會再有很多同學排隊,所以老師也能夠更認真更加嚴謹的為我們講解問題,講的也非常的詳細。

  那段時間的上課氛圍是非常的融洽的,因為我們只有6個7個學生,所以老師也不用把課堂上的很死板,我們在上課的時候經常可以跟老師說笑,在不耽誤老師上課進程的情況下,能夠培養這種非常融洽和歡樂的上課氛圍。我還記得有一天晚自習應該是講解卷子的晚上吧,那天晚上已經非常的冷了,但是學校裡面的空調費太貴了,而且我們教室裡面的人太少,所以幾個人擠在這個很大的教室裡面也並不暖和,所以我們教室里是很冷的,這個時候已經是自習的時間了,然後我們的地理老師就讓我們幾個人到他的辦公室裡面,老師的辦公室一般都是很暖和的,暖氣和空調都開得非常的高,當時恰好是很多老師都去上課的時候,所以辦公室里會有很少的老師留在辦公室里,所以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找一個位子坐好,一邊吹空調,在這個溫暖的環境下學習,效率會好很多,而且也不用受凍。

  那段時間非常的忙碌,因為當時要備戰高考,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的努力,幾乎一天下來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玩的,作業也非常的多,考試也每周都有,但是那段時間過得非常的充實,讓我覺得我每天都獲得了非常多的知識,每天都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段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