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那段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那段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

  開學典禮

  開學啦,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舞老兒把我們班的女生叫去再練一遍。咦?老鼠、蟑螂、蔣介石怎麼在這兒?舞老兒清了清嗓子說:“首先我要聲明一下,我們這次綵排一定要有觀眾,不然兩個小時后的開學典禮面對那麼多的人,你們怎麼跳得下去?所以,英明的我想出了一個英明的辦法,這個英明的辦法就是;讓他們看着你們跳!ok?comeonbaby們,music!”動感的音樂響起來了,我們都沒有跳錯啊,可是那仨男生說:“兔子也會跳舞?黃毛雞也會跳舞之類的話,還笑了起來。我們看到他們笑彎了腰的樣子覺得逗極了就都笑了起來。冒失鬼藤蔓因笑的太厲害,導致一個動作幅度太大,把我拍到了地上。“啊!”

  我尖叫一聲,在地上骨碌了兩圈才制止住。音樂停了下來,在場的所有人都跑了過來。他們都說:“兔子沒事吧。”“兔子別哭了。”黃毛雞把我抱起來說:小兔子乖乖,別哭了,乖哦!”我嗯了一聲撅起小嘴,上去就給了那仨男生巴掌說:“都怪你們。”他們三個異口同聲道:“why?”我:都怪你們,笑起來沒完,害得藤蔓笑的太厲害了。我不管反正你們得個我道歉,不然我就不起來。”這時瑩瑩出來為我說了句話:“你們快點吧。”老鼠急了眼說道:“就是啊。”我那時真想笑。他們沒有辦法說:真拿你沒辦法,對不起大小姐可以起來了吧,快排練吧。”我不起來。他們一把將我來起來,放置於我的位置上,對我說:“Comeonbaby!You’reagoodrabbit。你最乖了!Music!”音樂又響了起來,我們又跳了起來。這次很成功,因為他們都帶上了口罩。結束后,舞老兒說:Babiesyouaregood。俗話說,有什麼樣的老師,才有什麼樣的學生,你們的榮譽全都歸功於我的教育方針正確新穎!Iamthebest。”

  開學典禮有序的進行着。有一個變隊型的動作是我得跳到舞台中間的最前面。我在一個動感的舞姿中站了出去,全校同學都站了起來,小帥還打響了口哨。我突然覺得老鼠、蟑螂、蔣介石他們三個很顯眼,差點笑了起來,不過還是憋了回去。

  隨着一段動感的音樂后,舞動的我們停了下來,操場上掌聲雷動。

  我們班的男生喊:“兔子,瑩瑩!”我忽然覺得於瑩瑩相提並論很驕傲。瑩瑩臉上也笑開了花兒。

  我在水池邊卸妝時,那三個欠揍的男生對我說:“嘿嘿,我們看到你差點笑出來的樣子嘍!”“別理我,討厭你們。”他們還是不走,我說:“你們再不走,我就哭了!!”“Oh,千萬別!”他們異口同聲道,趕緊跑開了。

  初一:兔小妮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那段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