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好不容易盼來的星期天,我看到了一篇奇怪的文章—《你還記得自己度過了幾個春秋嗎?》。看到這個題目時,我的心不由得震撼了一下,我度過了幾個春秋了?哦,14個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了。

  小時候,看到大人們願意去哪就去哪,過得這般瀟洒,而我卻只能被禁錮在這個小小的院子中(爸爸媽媽沒時間照顧我,而讓我出去,又怕我走丟),我稚嫩的心產生了一些不平衡,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那時,我好渴望長大,因為長大后還可以掙錢買好多好多的棒棒糖,多好啊!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上完了幼兒園、學前班、小學,又在2004年的9月,我跨入了初中的大門。這每一個層次的升級,都代表着我願望的實現又邁了一個階梯。可是,我並沒有因這一切而感到充分的滿足。每當一個新年到來時,親朋好友都會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可我並不會高興,因為在這一個看似漫長但真正體驗起來卻如白駒過隙般匆匆的成長過程中,我失去了很多東西:我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露出天真、率直的微笑,不會再發出燦爛、爽朗的笑聲,不會再和小夥伴們無憂無慮的嬉戲打鬧。因為,已經長大了的我,不再是那麼單純,不再是沒有憂慮的,沒有挂念的乖乖女,我在這個成長過程中學會了承擔,學會了顧慮,我知道,雖然我才14歲,可在他人眼中,我已和一個大人沒有什麼區別。然而,我的心也已經是用成人的眼光去看待形形色色的世界萬物,也許是學習的壓力和他人的耳濡目染中使我過早的走向成熟。

  我想,如果上天賜給我一個願望,我願意用我現在所有的一切換來我童年時的一切。因為,露珠依舊晶瑩剔透,太陽依舊東升西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來普照大地,晚霞依舊溫馨,可我,卻不能永遠的保留童心,不能抓住匆匆流去的時間。

  你度過了幾個春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