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事情要從2010年7月1日說起,那是一個晚上。

  六點左右,媽媽上了一天班終於回來了。我聽見敲門聲,趕緊穿上鞋跑過去開門。媽媽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我看她一言不發,只是往卧室走,然後打開電視坐在床上休息,我看一定是累了。

  我也上了床,說:“媽媽,你上了一天班,一定累了吧,我去給你倒一杯冰鎮綠豆湯吧”!媽媽依然望着電視,掃了我一眼,然後點了點頭。走着,我來到冰箱前,心理卻想:嗯,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天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着,現在回來了,我一定要表現出女兒對長輩的尊敬和孝順!想着,我拿出了一大桶綠豆湯,把綠豆湯倒在了一個小杯子里,端給了媽媽。

  媽媽接過杯子,眼神里閃着一些欣慰和喜悅,媽媽一口氣全喝光了。我十分開心!我想起我從前的樣子,不論什麼事我都說,媽!幫我拿一下。

  這時我突然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背,捏捏腿吧”!媽媽滿臉笑容的答應了。我幫媽媽按摩媽媽當然開心了。我左按按,右按按,在看看媽媽,她十分開心,從未見過她笑得這麼開心!

  天漸漸黑了!又到了媽媽掃地、拖地的時間了。媽媽要起來,但我攔住了媽媽,說:“不了媽媽,今天我來做”!我拿起掃把,從大屋掃到走廊,又從走廊掃到小屋……我的汗水滴在了地上,再想起媽媽天天多累啊!

  我幹完活,媽媽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媽媽去上班了,在我枕頭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倩兒,通過你給我倒水、捶背、做家務我發現你終於長大了。”

  看完別提我心裡有多開心了!

  六年級:劉曉菡

您正在瀏覽: 啊,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