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十二根蠟燭點燃在我胸前時,我彷彿突然感到:我長大了,我正在逐步的邁向成熟,第一次感悟了我應該做的事不是淘氣,而是應該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記得小時侯的我每天晚上都要痛痛快快的玩一陣子,然後是媽媽陰着臉問我作業怎麼樣了?我這才知道作業還是一字未動,媽媽氣得掄起掃帚就要揍我。這是我已經覺得那幼稚的行動是多麼令人感到可笑。 

  還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小朋友去上山,可是到了陰森森的山上以後,我想起媽媽多次提醒我山上石頭已風化,很危險。我想回去,卻被鄰居的小朋友嘲笑一番后,他把我甩在了深山上。我害怕的坐在大青石上哭了,之後,媽媽找了好久才在山上找到我,她無奈的的摸摸我的頭“你太淘氣了。”我再也不敢爬山了。 

  後來,有一次五年級時,媽媽下班回來之前我先到,我想起了媽媽從小把我養大的情景,就不盡想做點什麼,可我能做到什麼呢?忘着亂糟糟的屋子,我突然有了一個主意,收拾收拾房間,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先拿起掃帚掃了一遍地,又把地拿墩布仔細的擦了一遍,最後把該放的東西放到指定的位置后。這是,才知道媽媽每天的付出是多麼的辛苦。我筋疲力盡的吹了口氣。然後把媽媽喜歡的CD《隱形的翅膀》放進CD機里,然後等着她回來遞上一杯茶。 

  不一會兒,我聽見開門聲,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遞上一杯熱茶,媽媽望着整潔的屋子,又看着我遞上來的熱茶,十分激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然後,一飲而盡,感動的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你長大了,懂事了。’ 

  我的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