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六年級  王佳寧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年齡在不斷增加,可在別人眼裡我還是一個乳臭未乾的毛丫頭,有時候,我也這麼想,可經歷了那件事,我感覺我一下子長大了。

  小時的我,是一個亂丟垃圾的孩子。吃完了某一樣東西,便把它的包裝紙隨意往地上一扔。

  記得10周歲那年,下午1點,當時是全天最熱的時候。太陽像火球一樣,烘烤着大地。上課鈴打完了,老師告訴我們:“今天,我組織了一個活動。我們要去體驗一下掃馬路工人的辛苦工作。

  來到了中山公園的一片草坪旁,我踮腳一看,草坪上的垃圾多如繁星。老師說:“今天,把草坪上所有的垃圾都揀掉才能回教

  室。”“啊?”同學們都被嚇呆了,每個人的嘴巴都張成了“O”型。“快點行動!”可師命難違,我們只好行動了起來。我拿起一個揀垃圾的夾子開始“工作”。不過10分鐘,我滿頭大汗,豆大般的汗珠布滿了我的額頭。這工作實在太累了!還有人源源不斷的往草坪上扔垃圾。我開始埋怨那些人:這些人真沒教養,不保護公共環境。

  半個小時后,一半的垃圾已經被我們揀掉了,可老師卻有把我們揀好的垃圾倒在了草坪上。我們憤怒欲絕,便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有把垃圾倒在草坪上?這分明就是在戲弄我們!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我調查了一下:你們是不是亂扔垃圾的孩子。我們班有絕大多數的同學亂扔垃圾,所以我組織了這樣一次體驗,就是想讓你們知道環衛工人的苦和累。從而讓你們不再亂丟垃圾。”哦,原來這次體驗活動是老師精心設計的。經過了這件事我不再亂丟垃圾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懂得了保護環境。我發現,我長大了!

  城中實驗小學六(3)班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