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二十二中初一 一班 王曉天 

  在我眼裡長大便是青春,在青春時節有許多我們的路供我們選擇,選好了一步登天,選壞了可能就會馬失前蹄,所以長大更表示在會選擇上…… 

  青春一個迷惘的季節。茫然無措的睜開好奇的雙眼,似懂非懂地注視着這個世界。還不明白什麼追求,卻又隱隱約約中執着與一種洒脫。於是便時常漫步於濛濛細雨之中,思緒繫於雲端,隨着那抹輕雲在藍色的夢宇中飄蕩。立於三岔路口,面對各種誘惑,我們要懂得選擇。 

  一個在深雪中求生存的人,能奮不顧身去挽救陌生人的生命;在沙漠里跋涉的人,會依然解下水壺給他人。但也有人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有一個人由一個網絡天才,蛻化成黑客;還有人由清廉的高官,淪為鐵窗囚犯。他們選擇了慾望、錢財、名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東西所以被淪落為如此的地步。由此可見選擇是多麼重要。 

  生與死之間,邱少雲選擇了死,選擇了光榮;孔繁森選擇了貧窮的山溝,選擇了澤被後世;海倫選擇了站起來做精神巨人。正確的選擇,可以幫你成就很多很多,做一個有價值,無愧於生命,無愧於社會的真正的人,人們會給你豐厚的回報。 

  選擇,看似普通的字眼,可內在的含義有很多,有成熟、有步入青春的訊息……但最終一句話,你長大了…… 

  如果你是雄鷹,就選擇藍天;如果你是海鷗,就選擇大海;如果你是溪流,就選擇清澈;如果你是臘梅,就選擇嚴寒。朋友們你們呢,你們選擇好了嗎?如果選擇好了,就勇敢地走下去,堅信自己是對的,就一定會有成就;如果沒有,就要趕快制定你的選擇,因為你已經長大,不再是父母雙翼下的小鳥,而是搏擊長空的雄鷹。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選擇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