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總是會首先搶奪媽媽嘴裡的食物,直到有一天,小鳥也會學着媽媽關心自己那樣去關心媽媽,把食物遞進媽媽嘴裡。那一刻,小鳥長大了!

  ------題記 

  成長·幼時    人的一生中是從幼時開始,所以,孩子的思想總是簡單的。    “咣當”,門開了。 

  我瞥了一眼,是媽媽回來了。正好,我就賭氣,不跟你說話,誰叫你不接我。    “寶貝,媽媽太累了,替媽媽倒杯水來。”媽媽倚着門,正在換鞋。    “不倒!你為什麼不去接我?別人都有媽媽接,只有我一個人回家。”    “別生氣了,媽媽今天太累了,我不是已經打電話告訴你們老師了嗎?讓他告訴你媽媽今天有事,你自己回家。”媽媽走了過來。    “我不管!” 

  成長·少時    人的一生總要度過少時,但也許那時,孩子的思想正在發生着變化。    媽媽下班回家了。    “媽,我給你倒杯水吧。”    媽媽驚愕的看着我,許久臉上才露出了笑容,說:“好,我們的女兒終於懂事了,會關心媽媽了!”    我端着冒着熱氣的開水,遞給媽媽。看着媽媽喝下去以後,我開心的說道:“我可以得到老師獎勵的一塊糖了!”    媽媽露出疑惑的表情,許久才有所悟。 

  成長·那一刻    人總要長大,但並不是某年,某月,某日,而是在那一刻。    全家正吃着晚飯。    “咳!咳!咳……”媽媽被嗆着了,咳個不停。    就我眼疾手快。我立刻放下碗筷,迅速倒了一杯不冷不熱的開水遞給媽媽,說:“老媽,快喝。”媽媽終於不咳了。    “喲!我們的女兒長大了!”爸爸對媽媽說。    媽媽沒說什麼,只是臉上有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