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提到“長大”一詞,我就會想起《爸爸的花兒落了》中“爸爸的花兒落了,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並反問了自己:“我長大了嗎?”

  是的,我長大了,我應該長大了!

  那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小琪,一起約好去她家畫畫。剛開始我們各自畫得都那麼順利,突然,小琪在拿畫筆的時候碰到了顏料盒,隨後我的畫就糟了秧——一大片的顏料灑在我辛辛苦苦畫的畫作上,我別提有多生氣了。只見小琪先是呆住了一會兒,然後笑着對我說:“對不起啦,我是不小心的。”我本來還想接受他的道歉,可是看到她一臉笑嘻嘻的模樣,我就頓時火氣大發,把她責怪了一頓,然後就氣沖沖地走了。只剩下小琪一個人在那裡,她不知所措地呆坐着。

  回到家,我就後悔了。我發現我不該對着小琪發那麼大的脾氣,畢竟她是不小心的,再說他隨後不也立刻跟我道過歉了嗎?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因為這次事情而傷了我們倆多年的友誼。有了,我拿起手機,給她打了個電話,我跟她說對不起,自己不應該跟她發脾氣的,他也接受了我的道歉並和我和好了。我放下手機,心裡豁然開朗,總覺得自己像幹了一番大事業那樣。一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感覺,不過是道了個歉而已......後來,我明白了,那天我所說出的“對不起”三個字,道出的不僅是心中的道歉,更是賺回了我的大度,道出了我的蛻變。

  我長大了,從那句對不起開始;我長大了,從蠻不講理到勇於道。成長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我真的長大了嗎?”。哦!是的,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