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中的甜蜜。 

  一天下午放學,我走到白沙橋前,聞到了一陣陣臭味和一陣香味??臭味是小攤販擺在推車上的臭豆腐,香味則是則炸出來的十分脆的油餅。這些都是我媽媽最愛吃的食物。媽媽現在剛做完一個手術,正在家裡休息。想到了這一點,我毫不猶豫地拿出我多次幫同學抄作業積的5元小費(每個星期5角錢)。買了4元錢臭豆腐和一元的油餅,然後飛快地跑回家,生怕哪個涼了。 

  到了家,媽媽已經開始煮飯了,我對他叫道:“老媽,別忙活了,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好吃的” !媽媽看到我專門給她買的自、臭豆腐和油餅后十分驚訝,還不時地對我說:“兒子懂事了,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吃飯時,她跟往常一樣把好吃的都夾到我的碗里,包括臭豆腐和油餅。這可是我專門買給媽媽的呀!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於是我又編了一大堆理由勸她吃,可是她執意不肯。後面爭不過我,只好全吃了。 

  我長大了,我從一個毛毛糙糙、粗心大意甚至連喝水都要大人倒的“皮小子”,變成了一個懂事、禮貌的好孩子!得到媽媽的誇獎,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呀!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