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做母親的,一定非常想讓自己的子女很快長大。但是,不可能的,自己的子女,要經過培養,好好學習,長大之後做一位有用的人。

  就在這一瞬間,我發現我長大了。

  媽,您這麼辛苦,培養我,難道不累嗎?我長大了,不需要您操心,我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我長這麼大,也不是白活的,這下年來,要不是您,我也不可能活在世上。我長大了,一定會掙錢養你,讓您過上神仙般的日子。不過,這只是一個夢想擺了,雖然是夢想,但我一定會讓它實現這個夢想。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已經玩了一天了,都還沒坐下來喘一口氣,要是我長大了,就不會讓媽媽這麼累。要想不讓媽媽走着逛街,那從小就要好好培養自己,鍛煉自己,不要老是想着玩,這才能讓媽媽放下一直懸挂在心裡的石頭,看着你長大。我想,每個做媽媽的願望都一樣的。

  每天放學,一回家,解釋等着媽媽做飯。自己也不想想,媽媽這幾年來,是多麼辛苦,一手把我扯大,現在卻是這樣回報媽媽的嗎?

  有一次,學校舉行一次測試,我本來信心十足的,把試卷做好檢查一遍又一遍,覺的自己能考90分以上的,沒想到試捲髮下來,我驚訝發現,怎麼可能,不,一定不是我的試卷,一定是發錯了,可我仔細看了姓名,是我的名字啊。可能是應用題出錯了,嗚嗚,死翹翹了,媽媽一定會罵死我的。放學之後,垂頭喪氣走來媽媽的辦公室,媽媽問我考了幾分,我只能回答,78分,自己說的話,連自己都聽不到。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鼓勵我,兒子,這次沒考好,並沒有代表以後都考不好啊!下次繼續努力,一定能考好的。

  我真想一也之間就長大,替媽媽分憂解難,掙錢養媽媽,這是我一生的願望,但我一定會實現的。我長大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陸興小學六年級:梁志豪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