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照着鏡子,發現我從以前那張充滿稚氣的臉變成了一個神氣十足的少女;翻着日記,發現我從以前的那個男孩子性格變成了活潑而文靜的性格。 

  小時候,小時候……一個多麽美好的小時候…… 

  還記得我把成堆的點心放在枕邊,希望它們在我的夢中出現;還記得我把糖撒在清水上,想讓它們甜徹媽媽的心房;還記得我把蘋果洗凈,是希望它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還記得我把月亮“放”進水盆,是想讓它好好洗個澡…… 

  童年是雨後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 

  童年是時間的一管音樂,從心底奏出,綿遠、悠揚…… 

  長大,長大……長大是一個多麽開心的時刻。 

  從長大的那時起,我明白了什麽叫生命,什麽叫寬容,什麽叫將心比心,什麽叫母愛……我會努力去與時間老人爭搶時間;會把心的容量放到最大;會以別人的立場想別人的想法;會在媽媽回家后給她沏一杯清新的熱茶…… 

  從長大的那時起,我懂事了,我成熟了,我不任性了……我為我的一切變化而高興:因為我不再是以前的“小不點”了,不再讓大人為我操心了。 

  想着這一切,我的嘴角露出一絲淺淺的微笑…… 

  於是,我對自己做了承諾: 

  我,張冰妍,要努力,讓我的生命成為天際中最亮的恆星;要讓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驕傲;要用心感受永恆,用愛點亮黑夜的燈火;我要讓我的天空永遠掛滿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