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一隻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小狗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一隻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小狗的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一隻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小狗的信 

  笨笨,你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當07年你第一次來我家,我看見你,很高興。你——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兩個圓溜溜的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似的。開始,你對我很陌生,後來,我們兩個就像朋友一樣,我無論走到哪裡,你都要跟着我,形影不離。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去上學,你竟然也跟着我去了,還是我把你抱回家的呢!每次我放學回家,你都能聽出來我的腳步聲,還會出來迎接我,然後撲到我的懷裡,舔我的手…… 

  後來,你長大了,變成了一隻大狗,身材魁梧的大狗,每次我出去玩,你都跟我一起,甚至有時候別人欺負我,你都對着他“汪汪”的叫,我知道,你是想保護我,謝謝了哦。 

  可是現在,你已經聽不到我對你說的“謝謝”了,我放學回家,也再看不到你的身影了,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你也不會再保護我了。 

  笨笨,你生病了,姥姥帶你去醫院,可是沒有治好,回來以後,爸爸說:“治不好了,就殺了吧。”我大聲叫喊:“不要,不要殺笨笨!”可是那根本沒用,晚上,爸爸還是抱着你把你…… 

  你知道嗎?當我聽見你撕心裂肺的叫喊時,我心裡有多難受啊! 

  現在,我多想叫你回來啊!笨笨,笨笨……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隻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小狗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一隻曾經是我的朋友的小狗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