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十六計之羽毛球之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六計之羽毛球之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六計之羽毛球之戰 

  我是一個個樂天派,這可是人盡皆知的事兒。具有運動細胞的我酷愛打羽毛球,在羽毛球界內(我們這兒)我可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不過,和一位高手中的高手相比,這可就算得上是小巫見大巫了。知道他是誰嗎?就是我爸!和我爸打球,我可是百戰百敗。嘿,我就不相信了,這不,在我對我爸苦口婆心的勸導下(因為我總輸,他已經不耐煩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之戰終於要正式拉開帷幕: 

  時間:2011年3月25日 

  地點:我家 

  挑戰者:我 

  被挑戰者:我爸 

  我和我爸各手持一支羽毛球拍,都已做好了作戰的準備。這時,我趁虛而入,趁我爸分神時趕緊發球,豈料,“姜的還是老的辣”我爸瞬間一打,我愣是沒接住,“防不勝防啊,可接下來就有好戲看了”只見我瞬間跳起,猛地發出一球。“哦耶!老爸沒接住”我爸也不是好惹的,用他的絕招“陳氏發球法”向我送上一球,這時,我突然察覺情況不妙,老爸笑裡藏刀,恐怕有詐!最近看了《三十六計》,裡面的許多計策我倒背如流,就讓我陪你玩玩!果然,老爸這次發的球正是朝我的死穴來的,怎麼辦?對了,“苦肉計”!於是我馬上大叫起來,老爸還以為我哪裡磕着了,徹底分了神,而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輕鬆擋住了這一球,“耶,得分!《三十六計》看多了還是有好處的”,我沾沾自喜起來。老爸徹底被激怒了,大叫一聲:“看球!”我驚慌起來,抬頭一看,老爸沒有發球,就在我還在為剛才的“赫赫戰功”自我陶醉時,剎那間,啪的一聲,一個球卻迅速從我眼前飛過,不好,中計我大喊起來。這一招“瞞天過海”可真是防不勝防啊!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看我的!我打,我打,我打……不好,我得再想一招,對了,“聲東擊西就在我們激戰期間,我大聲對老爸說:“爸爸,媽媽喊你有事”哈,這招真靈,爸爸還真準備放下球拍,就在這時,我又飛快打上一球,“耶,又得一分!”爸爸知道了我的鬼心思,他不甘示弱,又我獻上“調虎離山”反客為主“空城計……“呀不好,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逃……”

您正在瀏覽: 三十六計之羽毛球之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六計之羽毛球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