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經來這裡兩年多了,在這裡的生活雖然說也是“自由自在”但是卻總覺得自己少了點什麼,是對故鄉的懷念嗎?還是對我一直以來沒有珍惜那兒的幸福時光而感到愧疚呢?

  我記得在那裡,總有兩排大樹屹立在道路兩旁。每年春天時,爸爸都會在大門兩側種上許多花,例如:百合·小葵花·串串紅……還有許多令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輕風一吹,花姑娘們便紛紛舞動着纖細的腰肢,輕輕地舞着。有時,你還會發現一隻胖的要命的黃蜂伏在嫩黃色的花蕊中,貪婪地汲取着蕊中的蜜汁,這黃蜂好似總也吸不夠似的,不停地從這枝花飛到那隻花上,真沒想到這胖胖的小傢伙竟如此貪心……

  在我家後院有一畝池塘,夏天時,鴨子和大鵝都趕去那裡避暑,我和弟弟邊看着,不讓它們下水,因水中有魚,倘若它們下水,魚是要被鴨子們抓住的,就算不被抓,也都會被鴨子們嚇得鑽到泥里去。

  秋天是最為涼爽的季節,不必說那金黃色的豆田,也不必說那蔚藍的天空,單是看着那落葉從枝頭緩緩落下,就令人感到心曠神怡。門口的花都無力地耷拉下腦袋,池塘的水面上也不見了乘涼的鴨與鵝,水中也不不見了四處游來游去的魚,雖凄涼,卻有一種蕭條的美……

  冬天是最長的,花與草的枯枝都附上了一層薄的銀白色的雪,池塘上也結了冰,蓋了雪,那層厚厚的像毛絨毯子似的雪,似乎就是細心地冬姑娘送與池塘的禮物,就連那落葉也被白雪覆蓋住了,那些落葉終於歸根了是嗎?它們會冷嗎?

  回想着這些,我才知道,我的家鄉是多美呀?如一幅美麗的圖畫,其中有綠如玉的春;紅如火的夏;金如漆的秋;白如雪的冬……加上粉紅色的歡樂;深紫色的苦澀;淺藍色的淚水……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賓西永和中學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