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忌妒心強的羽毛球不滿於現狀,對羽毛球拍說:“羽毛球拍,你可真嬌氣呀!不光讓主人給你在腿上穿了一層厚厚的皮衣,還在你的頭上貼了一層保護膜,可我呢?不光要受你的拍、打,還要忍受骨折的痛苦,更主要的是過一段時間,主人看我已經不中用了,就隨便一丟。原來我也是主人風風光光賣進來的,可是,到我被主人扔掉的時候,就是破舊不堪的了。那些事情真是想都不敢想呀!” 

可羽毛球拍說:“其實我也不是特別的受主人優待的,因為,我也曾經為主人立過功呀!我還創過一局打62個球的吉尼斯記錄呢!要知道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穫嘛!” 

聽了羽毛球拍的話,羽毛球想通了,欣喜若狂地對羽毛球拍說:“羽毛球拍,我懂了,以後我們倆協起手來,好好地為主人服務吧!爭取創下一局打80個球的吉尼斯記錄吧!” 

羽毛球拍斬釘截鐵地說:“好!”

  這一天,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又吵起來了,你聽!羽毛球說:“因為我的質量好,非常輕,所以主人才能創下一局40回合不壞的‘吉尼斯’記錄呢!你看我的功勞多大呀!”可是,羽毛球拍不服氣了,說:“要不是我們兄弟倆總是把你打到空中,你能幫主人創下一局40回合不壞的輝煌成績嗎?別在那驕傲自大了!”羽毛球拍說:“要不是我犧牲自己,讓你們來回打我,你們能創下40個回合不壞的好成績嗎?別在那做夢了!”羽毛球拍聽了,生氣地說:“不和你爭了,反正是我們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才最大呢!”“我們的大!”他們倆爭論不休,最後,羽毛球生氣了,說:“不和你吵了,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我走了!”說著就把門“砰”的一聲給關上了。 

羽毛球沒有和羽毛球拍一起工作,整天無事可做。有一天晚上,他正在睡覺,突然有一個小孩把它扔進了垃圾桶里。第二天早上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垃圾筒里的時候,他傷心極了。因為,如果有羽毛球拍兄弟倆的幫助,他就不會在垃圾筒里了。他知道,羽毛球拍可以救他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啊!是羽毛球拍兄弟,“他們來救我了!他們來救我了!”羽毛球高興地說,“是的,我們來救你了!”羽毛球拍感動地說,“見到你真好,快夾在我的往裡,我把你弄上來!”過了幾分鐘,羽毛球上來了,他和羽毛球拍擁抱了一下,說:“能見到你可算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呀!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呀!以後我們再也不分開了,一起幫主人創下一局50個回合的‘吉尼斯’記錄。羽毛球拍說:“我比你也差不到哪去,我在家也無事可做,要不是主人花了很貴的錢才給我們買下來,早就給我扔了。其實我們也想通了,我們仨各有各的功勞,應該取長補短才是呀!羽毛球說:“是呀,是呀。那我們以後一定要取長補短,好好地為主人服務,以後再也不吵架了,做一對好朋友!”羽毛球拍說:“好,我們舉雙手贊同!”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