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貓三十六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三十六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生活有妙招,三十六計樣樣精通。你們不信?等你們領教了表弟的饞貓三十六計,你們就知道了。 

第一計:調虎離餐桌 

開飯了,媽媽做了一桌的‘‘美味佳肴’’,表弟早就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吃了。我可是他的強力對手,我拚命地夾菜,滿臉都是得意的笑容。而表弟呢?瞪着眼睛,咬着牙。突然,他往外瞥了一眼,然後拉拉我的衣服,指了指客廳的桌子,說:‘‘哥哥,看看,你的削筆刀要掉下來了!’’ 我二話不說,飛快的向客廳跑去,我到客廳前,卻只見削筆刀‘站’在那一動不動。我氣勢洶洶,正準備審問‘犯人’—表弟,卻看見他正大口大口的吃飯 ,我便問道:‘‘你為什麼騙我?’’可誰知道,表弟瞪了我一眼,又繼續吃了起來。 

第二計:先發制人 

‘‘菜做好了。’’我欣喜地端着熱氣騰騰的飯菜向桌子走去,表弟跟在我後面,把我的鞋子踩掉了。我連忙把飯菜飯在桌子上,蹲下來穿鞋子,等我站起來時,表弟早已坐在桌子前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表弟。怎麼樣!是不是生活有妙招,三十六計樣樣精通。

您正在瀏覽: 饞貓三十六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