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王圓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王圓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王圓圓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十六歲作文

哎,楊迎這小子惹誰不好,偏偏去惹王圓圓,把墨水弄到她的本子上了,氣得王圓圓把楊迎追得滿操場跑!看來楊迎是必死無疑了。 

  可是事情又出現了轉折,王圓圓畢竟是個女的,哪兒能和男的比賽跑呢?很快她就因為體力不支而敗下陣來。楊迎開始得意了:“怎麼樣?有本事你就給我過來呀!”還做了幾個鬼臉,沒把王圓圓的肺給氣炸!於是她決定了:以智取勝! 

  王圓圓先做出不理楊迎的樣子,自己做自己的事,決不去理他,讓楊迎在一旁得意去吧。王圓圓把本子收好,走進了辦公室。而楊迎則在一邊大吹特吹:“瞧瞧,王圓圓還想跟我斗?門兒都沒有!她算什麼啊,切,上上輩子都被我打敗過!”也有人為他擔心:“萬一王圓圓趁機告你一狀怎麼辦?” 

  “怕啥?她有這個膽?!” 

  說著王圓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楊迎本能地後退了幾步。我們不禁在心裡笑楊迎膽小。 

  王圓圓一本正經地說:“我剛剛去劉老師那了,我看到了幾張試卷,老師還說楊迎退步了,考得不好,讓我叫他到辦公室去。”說完她就笑了。我們大家的目光齊刷刷地射向楊迎,又看看王圓圓。  

  她笑得特甜,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看來楊迎準備去了,誰叫王圓圓是劉老師身邊的親信呢?可我卻暗叫不好:這就是她的笑裡藏刀! 

  楊迎一走前去......“呀呀呀呀!龍爪功!無影腿!降龍十八掌!!!” 

  “啊,厄,嗚嗚嗚嗚。” 

  我們班的某個人被狂扁!!!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王圓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十六計之——笑裡藏刀王圓圓 暫無評論